新浪财经

高盛:维持国美电器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47 新浪财经

高盛:维持国美电器买入评级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 高盛表示,国美电器(0493.HK)收购三联商社(600898.SH) 10.7%股份的代价为人民币5.37亿元,较三联商社的最后交易价有106%的溢价;相当于2007年收入的3倍,大大高于收购永乐电器时的0.4倍和收购大中电器时的0.6倍。

  不过高盛称,这一交易是一个利好信号,表明国美将继续收购竞争对手以扩大其在内地的零售网点。表示,三联在山东的市场占有率为70%,但竞争激烈已侵蚀了利润;三联公布1-9月份亏损人民币220万元,收入总额为人民币1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