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新大行评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2:13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高盛调高中铝鞍钢江铜目标价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相信内地铜铝钢行业持续出现供应紧绌的情况,令这些行业面对潜在经济下滑风险大大降低,在这些商品因供不应求而令价格上升的同时,相关股价跑输大市的风险实在不高,遂调高3只相关股份的目标价。

  以下为高盛给予相关资源股的新(旧)目标价及评级。

  中铝(2600-HK)/目标价21元(15元)/买入。

  鞍钢(0347-HK)/目标价28元(19元)/买入。

  江铜(0358-HK)/目标价24元(14元)/买入。

  高盛维持波司登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波司登(3998-HK)的评级维持为“买入”,但将目标价由4.05元降至2.88元。

  高盛表示,据波司登高层透露,受到雪灾影响运输、竞争对手减价等影响,其春节期间的销售额较预期差。因此高盛将其08年底盈利预测调低11%,新目标价2.88元,相当于17倍的预测市盈率。波司登最新报1.55元,跌0.64%,成交金额1431万元。

  摩通降中海集运目标价至2.9元改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将中海集运(601866-CN)的评级,由“中性”调低到“减持”,并将其目标价由4.3元降至至2.9元。

  摩根大通表示,由于集装箱运输市场疲软,以及成本上升,故预料中海集运今年的盈利将会下降。此外,该公司的股价已全面反映了获母公司注入码头资产的利消息,有关注资可为公司在2008年度提供5亿元人民币的盈利贡献。

  京华山一将大唐发电H股评级调低

  京华山一证券将大唐发电股的评级从“买进”调低至“持有”。京华山一称,大唐发电对福建省宁德核电站项目的参与将有利于其长期发展,但可能给其短期的每股收益带来重大不利影响,因为融资成本可能上升,随后可能带来稀释效应。将该股目标价从7.00港元调低至5.70港元。

  携程网第四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携程网(Nasdaq:CTRP)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酒店和机票预订业务表现优异,携程网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携程网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35亿元(约合190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人民币1.96元(约合0.27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四季度,携程网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00万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人民币1.00元。携程网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56亿元(约合4900万美元),同比增长58%。

  花旗投资研究上调e龙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投资研究公司今天上调了e龙股票评级。受此消息影响,e龙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3.58%。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之后,e龙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e龙的每股亏损为7美分,去年同期每股亏损为10美分。e龙第四季度净营收(未计入营业税和附加税)为114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40万美元。e龙预计第一季度净营收为950万美元到105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