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罗奇:A股和H股仍有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20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亚洲区主席罗奇昨天表示,亚洲部分股市过去虽调整了二至三成,但受美国经济放缓影响,亚洲股市包括A股及H股未来仍有下跌空间,因市场一直寄望亚洲可与美国经济脱钩,故股市仍未完全反映美国风险,未来有可能经历重新估值,当亚洲出口因美国消费放缓而有所调整时,亚洲经济增长亦将放缓。

  罗奇指中国将面对其本身的种种挑战,包括增加个人消费、污染及环保问题,以及推进金融改革等。中国将会调整其紧缩的货币政策,来处理其本身的问题,如担心形成通胀预期,但当全球经济严重下滑时,预期中国亦将重新修订其通胀前景。

  他还预料美国三月份将减息二十五至五十点子,指美国的通胀率不高,不担心会有滞胀的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