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信升招行评级至强于大盘 成A股流通市值新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10 财华社

瑞信升招行评级至强于大盘成A股流通市值新霸主

  瑞士信贷最新研究意见称,将招行(600036-CN;3968-HK)H股的评级上调至强于大盘;股价现急涨8.7%至27.5港元,目前成交5.41亿港元。

  资料显示,招行A股在今日25.32亿股限售股开始上市流通后,目前的流通市值已经成功超过中国石化(600028-CN;0386-HK),成为沪深两市流通市值最大的个股。以目前最新的A股价31.98元计算,招行A股的流通市值已经达2316.58亿元人民币,而中国石化A股同期的流通市值仅为1460.13亿元人民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