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指远洋地产财务稳健给予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42 财华社

高盛指远洋地产财务稳健给予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内地房产股面对银行收紧信贷,需时复苏,即使有机会因人民币升值受惠,但仍大幅调低部分内房股目标价14% ,其中上海复地(2337-HK)的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而远洋地产(3377-HK)因财务较稳健,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

  在银根收紧的情况下,高盛相信内房股会专注执行短期项目建设,而非补充土地储备,以纾缓短期流动资金的压力。因此,财务较稳建、每股资产净值增长幅度较高、及具持续利润能力的股份如远洋地产,是可靠之选。

  高盛又指,调低部分中国房产股的目标价,是因为有关股份今年预测每股资产净值调低、地产商增购土地储备的金额减少,以及项目平均售价增幅减少所致。

  其他获高盛看好的股份亦包括雅居乐地产(3383-HK)、中国海外(0688-HK)、合景泰富(1813-HK)和SOHO中国(0410-HK),评级均为“买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