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予广船国际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44 新浪财经

大摩:予广船国际增持评级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数据显示,摩根士丹利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给予广州广船国际(0317)“增持”评级,目标价41.5港元。

  大摩预期,广船于2008年至2010年的盈利复合增长率达到22%,加上有注资概念,其预测08年市盈率11倍及09年市盈率10倍,估值具备吸引力。大摩指出,广船主要产品为小灵便油轮,主要用于短线运输,较不受美国需求放缓的影响,预期该产品09年订单将会趋稳。另外,该公司的资本支出以及对扩张的态度保守,在美国需求下滑的情况下,有助于公司跑赢更为积极扩张的竞争对手。该行称,母公司的资产注入也给收益在基本假设的基础上增加了50%的潜在上升空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