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维持中行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高盛维持中行中性评级

  高盛昨日表示,中国银行(3988.HK)管理层日前指出,已悉售次按相关债务抵押证券(CDO),并料07年纯利可有显著增长。由于中行就次按拨备仍未明朗,加上其它问题困扰,料该股短期会于该行建议买入价2.98港元与目标价3.6港元之间波动,维持“中性”投资评级。

  高盛指出,并不知悉中行就次按所作拨备的具体情况,亦难以判断拨备额相对其它环球同业是否足够。此外,该行认为,中国的出口放缓亦对中行的资产质量有潜在影响,而中美利率走向背驰对其净息差带来冲击,这些因素短期仍将困扰该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