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出售朗豪坊利好鹰君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00 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出售朗豪坊利好鹰君集团

  对于日前鹰君集团(0041.HK)向冠君产业信托 (2778.HK)出售“朗豪坊”写字楼和商场物业,高盛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此项交易出乎意料。

  该行认为,此举有助收窄鹰君集团实际的资产净值折让,当前估计上述物业价值为103亿港元或者是鹰君集团资产价值的30%,但建议代价125亿港元高于该行估值的21%,重申鹰君集团“买入”投资评级,12个月目标价36.1港元。报告指出,鹰君集团在2006年分拆冠君产业信托及分派特别股息后,股价表现一直毫无生气,出售主要资产交易,有助实现其资产价值,以及收窄资产净值折让。

  高盛还指出,管理层如何处理该笔所得款项,或带来不少揣测,但却对鹰君进行资产收购抱不大期望,目前可能性仍低。虽然如此,高盛认为,分派特别股息机会大,因上次出售“花旗银行广场”后亦曾分派特别息,相信出售“朗豪坊”对其股价有强劲支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