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调高汇控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57 中证网

瑞银:调高汇控评级至买入

  

瑞银昨日发表研究报告,将汇丰控股(0005.HK)目标价由890便士(约136.7港元)降至840便士(约129港元),评级则由“中性”调升至“买入”。

  瑞银再次调整汇控旗下汇丰融资的盈利预测,因预期信用卡及汽车贷款业务的不履约情况增加,瑞银估计汇丰融资08年亏损达47亿美元。瑞银指出,市场给予汇丰融资的估值约-360亿美元,并预期汇控会再向其注资80亿美元。不过,瑞银预测汇丰融资的正常盈利能力达18亿美元,若以9倍市盈率计算,扣除了注资金额,其估值应为80亿美元,较市场估值高出440亿美元,故瑞银相信今年汇丰融资亏损见顶后,市场会重新估计汇控的价值。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