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重申物美商业优于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58 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国际:重申物美商业优于大市评级

  中银国际在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表示,物美商业(8277.HK)在市场转弱后股价大幅调整,目前市盈率约14.3倍,相对于平均市盈率26倍而言,低出约45%。

  中银国际认为,基于物美商业巩固的盈利增长及股本回报率(ROE)将于未来几年持续获得改善,目前该股估值偏低,重申其“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目标价维持在9.15港元。

  中银国际表示,市场关注内地雪灾对零售商产生影响,不过,雪灾发生于节日期间,对物美商业的销售影响不大,因集团原则上的经营地点是北京。

  该行继续预期今年1月及2月销售额有双位数字增长。对于杭州商业所受影响,由于该公司正处于收购过程当中,故雪灾对杭州商业的影响与物美并无关系。

  该行预期,物美撇除特殊收益前,2007年度每股盈利(EPS)增长为22%,预计物美于2008年度及2009年度,盈利将有37%和32%的增长,主要受到业务自然增长以及完成收购杭州商业带来的贡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