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通由唱淡转看好合和公路基建指现值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12:00 财华社

摩通由唱淡转看好合和公路基建指现值吸引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调高合和公路基建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7.7元,指其现值较其他香港公用股吸引。

  该行指出,合和公路基建有机会参与港珠澳大桥工程,令其估值具潜在上升空间。

  此外,合和公路基建去年表现受市场预期道路维修工程及改道等令交通流量减少所累,较恒指落后约42%;相反,随著近期港股表演波动,香港电力公用股已累计跑赢恒指约20%,故认为合和公路基建是公用股中较便宜选择。

  报告预计,港珠澳大桥最终会在2009年动工,估计工程可为合和公路基建带来每股1.53元潜在升幅,预计公司到08年底持有60亿元的强劲现金流,相信不会有很大集资需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