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降汇控目标价至142元 续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4:22 财华社

雷曼兄弟降汇控目标价至142元续吁买入

  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调低汇丰控股的目标价,由原来170元降至142元,惟维持其“买入”评级。

  该行指,汇控亚洲区及新兴市场业务前景仍然看好,且其资金充裕,有望继续提升股息,加上该集团管理层致力改善股东回报,譬如早前有报道指其或出售法国零售业务及美国汽车融资业务等,以期提升股东回报,而美国进一步救市措施,亦利好汇控,故维持其“买入”评级。

  雷曼预期,汇控亚洲及新兴市场业务被低估,单是该集团持有的平安保险(2318-HK)(601318-CN)及交通银行(3328-HK)(601328-CN)股权,便已价值逾220亿美元。

  然而,雷曼因应汇控在资本市场的相关收入或下跌,下调其2008及2009年度每股盈利预测约15%,分别至1.35及1.66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