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指财险受雪灾拖累 目标价降至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1:20 财华社

花旗指财险受雪灾拖累目标价降至8.88元

  花旗最新发表研究报告称,调低中国财险目标价,由原来的10.78元降至8.88元,维持“沽售”评级,指内地雪灾很可能打击其2008年的盈利表现。

  花旗下调对中国财险2008年的盈利预测21%,因雪灾令其预测整体损失比率上升。

  报告称,根据中保监的统计,截至今年1月份,因雪灾造成的最新损失预测为35.2亿元人民币,当中已赔偿金额为3.5亿元人民币。花旗估计,最终的损失数字将超过40亿元人民币,并相信大部分对直接受保公司影响最大的,将来自小型汽车保险索偿,而大型建设及能源相关的索偿,相信将多由本地及全球性的再保险公司接收。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