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维持中兴通讯中性评级目标价3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55  新浪财经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数据显示,高盛在研究报告中维持中兴通讯中性评级,目标价36港元。该公司预计2007年纯利较上年增长50%-70%,符合高盛预期的58%的增幅。指出,收益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是:来自中国移动(0941.HK)的GSM 订单,如果2008年上半年进行行业重组,还有可能获得来自中国联通(0762.HK)的订单。高盛维持中兴通讯的中性评级,给予中兴通讯H股36港元目标价,给予A股人民币40元目标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