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国寿现价偏高 维持该股沽售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00 新浪财经

花旗:国寿现价偏高维持该股沽售的评级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数据显示,花旗指国寿(2628)虽自年初至今已累积不少跌幅,但现时估值仍属偏高,故维持该股‘沽售’的评级,但目标价却向上调整,由16元升至18.1元。

  花旗指中国人寿的保费收入增长已逐步放缓,但现时市价仍未反映这个负面因素。该行预期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保费收入增长仍会持续放缓;但投资收益不断上升是中国人寿的卖点,花旗预期该公司07年的纯利会上升7%至189.57亿元人民币。同时估计中国人寿07至08年的投资回报率将约为4.8%,略低于06年的6.3%。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