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通:中长线增持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39 财华社

摩通:中长线增持H股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及中国市场部主管李晶指出,中国将受惠新兴市场及欧洲的贸易增长,减少对美国市场的依赖,故在美国经济放缓甚至衰退的情况下,只会轻微影响中国经济增长。

  对於A股市场今日的大调整,李晶指出,在过去一个月以来,全球股市都进行较大调整,而A股市场一直表现强劲,直至今日才作出大调整,也在预料之中。因为A股估值较高,市盈率也处於高位,比H股要贵大约一半,现时只属正常回调。

  相较之下,她认为目前H股更具吸引力,因其市盈率只有大约16倍。但她提醒投资者,H股近期仍处於较大调整中,若要入市需具备中长线投资眼光。

  她续称,QDII资金利於香港市场,由去年10月4家内地基金入市香港所带来的正面刺激可见一斑。且07年8月到10月间,恒生指数上涨65%主要是受惠於内地资金。虽然近期投资QDII的情绪较为谨慎,但相信08年下半年,内地投资者信心会再次高涨,QDII资金仍具良好前景。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