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通:指半新股投资价值已逐步浮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21 财华社

摩通:指半新股投资价值已逐步浮现

  07年上年的半新股定价相当进取,上市后有多只已经潜水。摩根大通报告指出,去年“潜水”的半新股中,有9%的跌幅大於招股价逾一半,原因并非公司基本因素欠佳,而是投资者对这些股份认识不足或缺乏兴趣所致,但经过股价下滑之后,部分中小型半新股的投资价值已逐渐浮现。

  报告提供了8只具价值的半新股,包括金山软件(3888-HK)、大昌行(1828-HK)、波司登(3998-HK)、新华文轩(0811-HK)、盈进控股(1386-HK)、联邦制药(3933-HK)、中信1616(1883-HK)、舜宇光学(2382-HK)等等。报告指出,半新股当中亦有13%的净现金额超过其市值逾50%。

  摩通并预测,该些股份2007至2009年的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预测平均达30%,但其今明两年的预测市盈率分别仅得14及11.7倍,较恒指及MSCI中国指数中的股份有折让,相信这些股份未来可跑嬴该两项指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