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大幅下调汇控目标价至8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20:35 中证网

里昂大幅下调汇控目标价至80港元

  中证网讯里昂证券周四表示,将汇丰控股(0005.HK)目标价由110港元降至80港元,并调低08及09年盈利预测20%及30%,主要反映拨备高企,收入减少,以及亚洲区盈利疲弱,维持“沽售”评级。

  里昂称,美联储大幅减息,显示信贷环境严峻,汇控在美国次按贷款庞大,而且在04-06年期间较同业更为积极提升信贷,除面对美国次按问题外,尚有三分之二信用卡贷款在美国市场,以及45%贷款在欧洲,尤其是英国。里昂表示,反映汇控拨备增加,收入减少,以及亚洲区盈利将现疲弱,调低08及09年盈利预测20%及30%,至107.29亿美元及146.33亿美元,此预测低于市场共识预测40%及3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