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首予中铁A股及H股优於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41 财华社

中银国际:首予中铁A股及H股优於大市评级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中铁是全球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也是中国和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建设集团。中铁现时已新建、扩建和改建的铁路,占中国铁路目前总营运里程的三分二以上,已建设电气化铁路约占中国电气化铁路总营运里程的95%。

  因此,该行料中铁将受益国家基础建设投资的高增长,通过上下游产业延伸增强企业竞争力。

  该行预计,公司07-09 盈利将保持48%的快速稳健增长,据分'[总法,认为A股(601390-CN)合理价值为每股11.65元人民币,H股(0390-HK)合理估值为11.25元,对中铁A股和H股首次评级为“优於大市”。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