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低吸未是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24 财华社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美国次按问题已演变成为全球信贷恐慌,目前全球央行只求降低信贷的价格来救市,但没有增加信贷流通性,事实上后者却是更重要。

  股市方面,美林认为,市场波动性及避险心态增加,一些低质素及投机性的资产将会继续跑输大市,过往5年的增长概念已难继续成为主题。该行平衡了目前的风险与回报后,认为趁低吸纳尚未是时候。

  美林指出,美息下调幅度较市场预期为大,但市场同时亦忧虑通胀恶化,相信全球经济将受到硬著陆的考验,不过,美林仍认为已发展国家市场的优质资产未来会跑嬴高风险的新兴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