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下调玖龙纸业每股盈利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17 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下调玖龙纸业每股盈利预测

  摩根士丹利在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废纸价格于去年下半年上涨26%,相信短期会影响造纸商的盈利,该行将玖龙纸业(2689.HK)2008年至2010年度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7%、15%及16%,至人民币0.8元、1.03元及1.34元。

  该行同时将玖龙纸业目标价,由22港元降至17港元,以反映盈利预测下调的因素,投资评级则为“与大市同步”。

  摩根士丹利表示,过去三星期玖龙纸业股价已下跌超过三成,相信废纸价格上涨的负面因素已全面反映于股价上,未来股价会有支撑。

  不过,相比而言,该行更看好理文造纸(2314.HK),理由是理文造纸上游纸浆项目商机较大,预料2009年初理文的50万吨漂白纸浆产能可如期投产。目前每吨纸浆纯利约为689元,高出纸板的577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