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调低港交所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瑞银:调低港交所目标价

  

    瑞银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称,调低香港交易所(0388.HK)目标价22%,由原来的306港元降至240港元,指出市场不明朗因素将令港交所盈利下跌,但现股价形成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故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该行报告称,今年初的市场阴霾突显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以及中国内地积极的紧缩调控政策对香港市场的影响。瑞银称,市场看来已消化了内地资金暂未能赴港和步入熊市的预期等因素。不过,该行认为,这些看法是过分悲观的。该行指出,预期港交所在去年第四季度及2007年全年的纯利将分别达20亿港元及60亿港元,按年增长1.4倍,故瑞银对港交所2008年的每股盈利增长预测为29%。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