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降港交所目标价至240元 仍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03 财华社

瑞银降港交所目标价至240元仍吁买入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调低港交所目标价22%,由原来的306元降至240元,指市场不明朗将令港交所盈利下跌,但现股价形成吸引的投资机会,故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报告称,今年初的市场阴霾突显出美国衰退风险,以及中国积极的紧缩调控政策对香港市场的影响。现时港交所股价已重返2007年6月份的水平,当时中国有关当局尚未宣布境内合格投资者(QDII)和“港股直通车”。瑞银称,市场看来已消化了内地资金暂未能赴港,和步入熊市的预期等因素。不过,该行认为,该等的看法是过份悲观的。

  瑞银称,面对市场前景充满未知之数,下调香港股市2008-2011年的成交额预测20-29%,至每日1,110-1,780亿港元,故亦调低港交所2008-2011年的每股盈利(EPS)预测16-24%,分别至7.2元、9元、10.9元及13.1元。

  报告指,预期港交所在去年第四季及2007年全年的纯利,将分别达20亿元及60亿元,按年增长1.4倍,故瑞银对港交所2008年的每股盈利增长预测为29%。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