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和总研:给予东方航空沽售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34 每日经济新闻

大和总研:给予东方航空沽售评级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首次将东方航空(0670.HK)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沽售”投资评级,H股目标价3.77港元。

  该行指出,新加坡航空拒绝将入股价调高至每股3.8港元以上,而东航又拒绝中航集团的建议,令东航可能在2009年前未能受惠于策略投资者带来的影响,股份在短期内存在太多不明朗因素。

  不过,该行仍估计东航去年业绩能扭亏为盈,盈利达人民币3.77亿元,而今年盈利预计可达10.7亿元,但到2009年可能亏损7.38亿元,因为奥运会后交通量或会下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