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下调中石油评级至与大市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34 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国际:下调中石油评级至与大市一致

  中银国际昨日将中国石油(0857.HK)的投资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与大市一致”,并将目标价由20港元降至13.22港元。

  该行在研究报告中,还将中国石油2007财年收益预估调低3%,但把2008至2009财年的收益预估分别调高4%和3%,主要是因为该行此前调整了对油价变动以及油品价格的预期,并预计人民币将加快升值。调低评级的主要原因是将该股2008财年的目标市盈率由之前的20倍降至13.7倍,前者(20倍)相当于较其它5家在全球上市的大型石油股平均市盈率高出30%。中银国际表示,中国石油已经完成了A股上市,预计短期内没有更多催化剂提振其H股股价走高。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