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吁买中保看24.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27 财华社

中银国际:吁买中保看24.7元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中保国际(0966-HK)在07年1-11月,其持股50.05%的太平人寿的总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0.2%至143亿人民币,已超过管理层之前给予的全年预测140亿人民币。在调整预测后,该行将中保的每股公允价值,由22.9元上调至24.7元。

  该行指出,推升股价的积极因素包括:公司将於1月中公布太平人寿的全年保费收入,以及公司将於08年4月公布07年业绩。长期来看,预计中保将成为"我国的商业银行将获准投资於现有的保险公司"的主要受益者。

  该行指出:(1)中保是唯一已拥有主要银行股东,即持股6.9%工银亚洲(0349-HK)的上市中国保险公司;(2)太平人寿已建立了银行保险销售模式--其保单的58.8%都是通过银行销售,行业平均水平为30%。银行和中保国际之'[强持股,将使中保能获得更多银行保险销售渠道,在相同渠道的竞争中先发制人。

  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优於大市”评级,并建议买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