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将思捷环球目标价上调至13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17 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兄弟:将思捷环球目标价上调至135港元

  市场预期欧元继续强势,雷曼兄弟将思捷环球(0330.HK)目标价由126港元上调至135港元,以反映其主要收入来自欧洲,将可受惠欧元强势的利好因素。该行继续维持予思捷环球“增持”评级。

  报告指出,思捷环球业务的分销网络广泛,在市场上有不俗的渗透率,再加上亚洲地区市场处于改善状态,以及集团极力控制成本,都利好其业务发展及支持股价表现。雷曼兄弟指出,近期思捷环球股价呈弱势调整,为一个趁低吸纳的良机。

  思捷股价自去年11月,一度升至130港元水平的高位后,辗转回落至近日约100港元低位,该股昨日收报100.1港元。雷曼兄弟的新目标价,反映思捷现价有近35%的上升空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