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调高国美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花旗:调高国美目标价

  花旗昨日表示,将国美电器(0493.HK)目标价由17.30港元大幅调高至2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将2008-09年纯利预测调高6%-14%,因该公司收购了北京大中电器。

  花旗表示,收购大中电器将大幅加强国美电器在北京的市场地位,并且合并后的实体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80%。新目标价相当于2008年预期市盈率30倍,总预期回报率为26%。该行预计国美电器2007年纯利为人民币16.9亿元,2008年为22.5亿元,2009年为27.3亿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