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网通为今年电信首选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5:21  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信产部早前表示,2008年将会积极推动电信企业经营方案尽快出台,优化市场竞争结构,但该行认为有关言论并不直接代表信产部会承诺,于今年内发出3G牌照或完成行业重组。不过,该行认为相关的监管机构已建立共识,故相信今年内出现重组或发牌的机会将会增加。

  高盛在报告中指出,持续相信行业重组,以及联通(0762.HK)2G业务与固网商合并的机会大于发牌,而网通(0906.HK)、联通及中国电信(0728.HK)将会是政策转变的潜在得益者。该行续称,由于今年出现行业重组的机会增加,故建议投资者逐步增加对3G及重组消息相关股份的投资,但该行看好网通及联通多于中电信。

  高盛表示,虽然中国电信对有关的消息反应最强烈,但其所获的利益将少于网通和联通,同时中国电信目前估值亦已反映重组及3G发牌的好处。高盛维持网通及中移动(0941.HK)“买入”评级,其中,网通属2008年度电信首选股,预计年内会有15%至20%升幅,目标价27.5港元;中移动则具有增长概念,目标价180港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