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银:铝价下滑 降低中国铝业H股的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6 新浪财经

德银:铝价下滑降低中国铝业H股的目标价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资料显示,德银维持中国铝业H股沽售评级,降其目标价至12.9港元。

  综合外电12月31日报道,德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铝业(2600)的目标价,由15港元下调至12.9港元,并维持沽售评级,以反映公司收益预估下调的因素,主要是预计美元兑人民币走低,以及07财年铝价下滑,将由早前预估的每吨2,726美元降至2,665美元水平。

  该行又称,人民币升值及铝价下滑,将令07至09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下调17%、20%及36%。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