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预计恒指08年仅升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里昂:预计恒指08年仅升7%

  里昂昨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港股2008年可持续上扬,但大涨可能性不高;预期恒指今年可能仅升7%至29800点水平,但若从技术层面分析,则有望升至36000点。

  该行预计国企指数08年目标价为20693点,并建议增持中资电讯、上游能源、煤炭、黄金、零售及运输股,减持中资公用、下游食品饮料及钢铁股。

  此外,法国巴黎银行(BNP)证券亦对今年恒指表现不太乐观,该行亚洲股票策略师麦嘉傅预计恒指今年目标则只有28000点水平。他解释,H股及红筹股占恒指的61%,恒指将受到该等企业的负面影响,不过由于香港企业股价预计将有良好表现,恒指整体仍有微升。

  麦嘉傅表示,该行看好香港及东南亚市场,予以“增持”评级,但对中国内地及印度市场予以“减持”评级。他解释,东南亚地区预计会减少储蓄,刺激消费及投资,利好内需股。看淡中国内地今年表现,是因为人民银行加息以及收紧信贷,将对今年内地金融行业及大市值企业有负面影响。

  麦嘉傅预期,美联储将着眼于美国消费表现能否维持而继续减息,上半年有减息75基点的空间。(李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