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BS唯高达:裕元集团合理价值29.9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3:42 每日经济新闻

DBS唯高达:裕元集团合理价值29.9港元

  DBS唯高达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虽然美国经济转坏,但裕元集团(0551.HK)的代工生产业务抗跌能力较强,可提供稳定的盈利增长,主要是由于现有客户基础的渗透率可再提升,以及再有新增客户订单,同时集团的生产效率改善,继续可控制成本,对集团未来业务发展带来正面因素。

  该行维持裕元“买入”评级,合理价值为29.9港元,虽然目前2008年预测市盈率为13.8倍,并不是合适的入市时机,但若以长线投资考虑,2009年度裕元应有价值为33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