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评中石化逊于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2:00 每日经济新闻

里昂:评中石化逊于大市

  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维持中石化(0386.HK)“逊于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10.65港元。中石化昨日收报12.16港元,较里昂证券给出的目标价依旧还有15%的下跌空间。

  里昂发表报告指出,虽然中石化具有资产注入概念,最近又于黑龙江发现气田,而内地政府可能会给予中石化补贴金额,以弥补其于炼油业务的亏损。但该行认为,上述正面因素,均难以改变中石化炼油业务短期内基本因素变坏的情况,在面对油价持续上升趋势下,中石化的利润率已经无可避免地被蚕食。因此,里昂认为,在石油股中,以盈利能力及估值较佳的中海油(0883.HK)及中石油(0857.HK)可被看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