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上调沪杭甬目标价24%至12.5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4:42 财华社

大摩上调沪杭甬目标价24%至12.52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将浙江沪杭甬(0576-HK)的目标价,大幅上调24.1%至12.52元,并维持“优於大市”评级,认为内地可能实行“计重收费”,这将显著刺激收入;同时,上调该股2008及2009年每股盈利(EPS)预测,调幅分别为7%及18%。

  该行指出,从近日与沪杭甬管理层的对话中,显示“计重收费”系统於2008年中实行可能性增加,相信可大幅推高收入,预期政府将给予沪杭甬5年期的优惠,并可能从母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取得具盈利的收费道路资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