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信:和记黄埔目标价117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52 每日经济新闻

瑞信:和记黄埔目标价117港元

  和记黄埔(0013.HK)旗下“3英国”与T-Mobile达成网络共享协议,瑞信对此表示,估计“3英国”可因此节省经营及资本开支约5亿及6亿英镑,此举将有助整个3集团加快EBITDA复苏。该行估计,有关的开支减省对和黄每股的影响为2.9港元。随着“3英国”的盈利能力改善,预计涉及该公司的并购机会将会降低。不过,在3集团盈利能力改善下,未来和黄可否获重新评级,将与潜在出售“3英国”的因素无关。

  瑞信续称,和黄现价只反映其整体3G业务估值20亿欧元,和黄目前以预测资产净值130港元折让33%交投。该行相信,此次交易将成为改善3G业务盈利的关键,维持该股“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117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