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建议买入恒鼎实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5: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瑞银:建议买入恒鼎实业

  本报讯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恒鼎实业(1393.HK)投资评级,定为“买入”,目标价18.18港元。主因是公司扩大产量,而且炼焦煤和焦炭价格上涨。

  该行指,若计及恒鼎拟于未来3个月收购的11家煤矿,公司未来3年原煤产量的复合平均增长率将达37%。预计其炼焦煤和焦炭价格在2008年将上涨15%,2009年将上涨5%。原因是钢铁产能大幅提高、小煤矿被关闭等,而且中国市场现货价格自2006年底以来一直保持上升。该行预计,恒鼎2008财年的收益,将按年增长81%,2009财年收益则增52%。(易 涵)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