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IMB:上调冠捷科技(0903.HK)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CIMB:上调冠捷科技(0903.HK)目标价

  冠捷科技(0903.HK)或上涨2-3%,延续第三季度业绩公布强於大盘的走势;该公司对2008年前景感到乐观,因为预计将受益於市场供应紧张。冠捷科技主席宣建生表示,预计明年收入增长20%,甚至更多,原因是显示器发货量增加。

  CIMB称,第三季度业绩基本符合预期,低於预期的销售额和高於预期的融资成本的影响为好於预期的毛利润率所抵消。预计该公司垂直整合、与奇美电子(3009.TW)战略结盟将使其保持竞争性优势。维持强於大盘评级,但把目标价从7.18港元上调至7.44港元,因为可转换债券换股以及权证行权可能造成的稀释作用低於预期。该股昨涨3.8%,至5.75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