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青啤目标价32.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29 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兄弟:青啤目标价32.1港元

  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给予青岛啤酒(0168.HK)H股“优于大市”的初始评级,12个月目标价32.1港元,因盈利增长前景乐观。报告称,预计青岛啤酒2006年至2009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9%,而市场普遍调升对该公司的前景预测,以及在2008年有可能推出管理层奖励计划,也将成为推动公司股价上升的主要因素。

  雷曼兄弟表示,预期啤酒行业整固和2008年北京奥运将推动青岛啤酒品牌强劲增长,而青岛啤酒品牌进一步整合,亦将支持公司的盈利能力及改善回报率。雷曼兄弟预计,青岛啤酒的股本回报率将由2006年的9%升至2009年的19%。此外,报告预期,为应付毛利率较高的品牌的需求,青岛啤酒在2006年至2009年的产能增长将达38%。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