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首选中石油及中海油 目标20及1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46 新浪财经

里昂:首选中石油及中海油目标20及15元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资料显示,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上周在日本举行的亚太经合能源会议,与会者对2008年油价抱乐观态度,但忧虑美国经济衰退所带来的影响,此外,估计中国每年对油需求的年复合增长率达7-10%,并预期明年油价会升穿100美元,在70美元水平有支持。

  里昂首选中石油(0857)及中海油(0883),目标价为20元及15元,分别给予“买入”及“跌赢大市”的评级,因为上游业务受惠于高边际利润;但给予中石化(0386)“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10.6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