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给予奥园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40 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给予奥园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昨日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首次将中国奥园(3883.HK)纳入为研究股份,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为6.4港元。该行指出,奥园于今年10月初上市,但股价受到大围市况调整所拖累,同时市场亦关注该公司能否取得沈阳项目,但该行认为,该股已属过份调整,相信潜在下跌空间有限,该行给予的目标价6.4港元,较预估每股资产净值9.08港元,有30%折让,同时亦相当于2008年全面摊薄每股盈利14倍。

  摩根士丹利表示,奥园土地储备成本低,加上在规模扩展下,将有助带动未来高盈利能力及回报,估计该公司今年基本盈利可望大幅上升187%,而2008年及2009年分别上升88%及87%,预计于2006年至2009年盈利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16%,成为内地房产商中盈利增长第二大高的公司,仅次于合景泰富(1813.HK)。该行续称,奥园面对的风险包括发展沈阳项目,同时内地监管政策的改变,亦会对行业带来影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