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6日港股大行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08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上调神华目标价至58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中国神华(1088.HK)H股目标价由37港元,大幅调升57%至58港元,并维持该股“增持”投资评级。该行表示,上调目标价是看好煤炭行业长远前景,以及中国神华未来产量将会有重大提升。

  

摩根士丹利表示,随着内地整顿及关闭小煤矿,神华将受惠于行业整合,而内地政府亦会鼓励主要煤矿企业如神华收购小规模的煤矿。该行估计,未计入向母公司收购资产,神华中期产能有望增加1亿吨。该行还指出,神华目前股价为2008年度市盈率33倍,仍未反映行业策略优势,故调升其目标价。

  高盛:长实价值已全面反映

  高盛在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将长江实业(0001.HK)目标价由134港元调高至150港元,并维持“中性”投资评级。该行还将长实2008年度盈利预测下调了16%,不过上调2009年度盈利预测11%,以反映最近对和黄(0013.HK)预测的调整。

  尽管上调目标价,但高盛维持长实价值已全部反映的看法。高盛表示,长实现价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幅度已收窄至9%,相对而言,该行更看好和黄,给予和黄的目标价为111港元,即较现价有约两成的潜在上升空间。

  花旗:建议低吸比亚迪

  花旗集团昨日发表报告指出,近期比亚迪(1211.HK)股价表现疲弱,主要是受到市况调整。花旗认为,比亚迪业务基础稳健,受诺基亚及摩托罗拉手机订单带动,明年业务表现将会理想,故该行维持比亚迪“买入”投资评级,一年目标价91港元,建议投资者可考虑趁低吸纳,目前是入市良机。

  另外,报告指出,集团将分拆比亚迪电子(0285.HK)于本月20日在港上市,分拆成为比亚迪业务扩展的重大里程碑,可增加营运资金及可为集团偿还债务,亦有助比亚迪建立信誉,以赢取一级客户(如诺基亚)更大的生意额。

  DBS唯高达上调中石油评级至“买入”

  DBS唯高达

证券日前将其对中国石油(0857.HK)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该行表示,中石油现价相当于2008年预期市盈率13.5倍,相对于行业平均水平,并未得到充分估值,特别是中石油2007年至2008年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达14%,在合并各项投资基础上的目标价为16.96港元。

  DBS唯高达指出,中国石油H股在A股表现疲软影响下较近期高位回落了约25%,已跌至基本面吸引的入市水平。在考虑到原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以及内地

成品油定价机制潜在放松之后,把2008年预期利润上调了约16%。 刘小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