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维持人保财险沽售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41 每日经济新闻

美林:维持人保财险沽售评级

  美林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人保财险 (2328.HK)及平安保险(2318.HK)交强险业务亏损,虽然该行预期市场消化有关消息后,财险股价可靠稳,但由于市场对该股有过份期望,故该行维持对人保财险的“沽售”评级。

  人保及平保截至今年6月底年度的交强险业务分别出现10亿及1.8亿元的经营亏损。美林称,市场原先预期人保财险会实现盈利,因此该消息对该股有较大负面反应。该行表示,保监会上周公布交强险数据,整个行业交强险业务净亏损达39亿元。不过,人保财险及平保表现都跑赢同类公司。美林称,若以国际会计准则计算交强险应该为正盈利,加上预期非交强险类汽车保险费率增长,预计非寿险类的经营环境会有改善。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