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麦格理:复星国际估值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40 每日经济新闻

麦格理:复星国际估值偏低

  麦格理证券近日将复星国际(0656.HK)的投资评级从“跑输大市”调高至“跑赢大市”,理由是该股估值偏低,目标价则为10.75港元,其中包括来自现有资产的8港元以及潜在投资回报所带来的2.75港元溢价因素。

  麦格理指出,复星国际股价刺激因素包括:新投资项目的完成以及高于预期的2007财年业绩。该行称,考虑到强劲的收益增长以及建设新项目的可能性,该股面临的趋势转为向上。从相对估值来看,该股基于普遍预期的2008财年预测市盈率为17倍,低于内地集团企业类股22倍的平均市盈率,而2007财年至2009财年复合年增长率达56%。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