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和:调升大唐发电评级至跑赢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0 新浪财经

大和:调升大唐发电评级至跑赢大市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资料显示,大和研究所将大唐发电H股(0991.HK)评级由跑输大市调高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7.42港元调高至8.33港元。

  大和表示,大唐发电是内地管理最佳的独立发电商之一。目前是介入良机,因该股自10月18日触及盘中纪录高点10.17港元后已经下跌了34%。尽管如此,但大和将该公司2007-09年纯利预估调低2%-5%,因煤炭成本和利息增加。预计2007年纯利为人民币36.8亿元(2006年为人民币27.8亿元)。该股现跌3.1%,至6.70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