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调低神华目标价至76.6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瑞银:调低神华目标价至76.64港元

  瑞银昨日发表报告表示,将中国神华(1088.HK)的目标价,由原来101港元调低至76.64港元,因为该行利用新的煤价预测及估值方法,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瑞银表示,给予神华新目标价76.64港元,是基于该行更新的煤价预测,再以每股折算现金流(DCF)方法得出每股估值50.91港元,加上按每股最乐观估值77.3港元的出现几率50%,计出的每股溢价13.2港元,再计及每股12.53港元的特别资产价值包括铁路及煤液化项目。该行表示,上调澳洲纽卡素港口煤价,预期08年煤价由每吨70美元升至90美元,预期09年煤价由每吨75美元升至105美元,为反映强劲出口煤价前景,决定将神华预期08年每股盈利预测,由原来1.35元升至1.46元人民币,预期09年每股盈利预测,由原来1.56元升至1.74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