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改新方法分析神华目标价降至76.6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20 财华社

瑞银:改新方法分析神华目标价降至76.64元

  投资银行瑞银早前将中国神华目标价上调至101元,一度引起多方争议,更有分析员认为分析无理可循。瑞银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将神华目标价下调至76.64元,但仍维持其“买入”评级,该行称这是以新方法分析出来的结果。

  瑞银指出,该行分析环球商品研究部将热煤价格预测大幅上调,但神华目标价则由101元下调至76.64元;该行解释,其分析员重新以现金流折让值(DCF)方式计算出,神华至少每股值50.91元,再加上牛市环境下估值可增加每股13.2元,及未来神华潜在收购资产的价值每股12.53元的总和,该行认为新方法能够反映到神华於内地煤炭市场的重要地位。

  与此同时,瑞银将兖州煤业的目标价由16.51元调升至25.3元,评级维持“买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