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降中海石油化学2007年纯利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18 财华社

花旗:降中海石油化学2007年纯利预估

  1501(道琼斯)--推荐股:花旗集团将中海石油化学(3983.HK) 2007年纯利预估调低4%,至人民币14.5亿元,称,甲醇售价提高将部分抵消天然气供应中断导致的停产的不利影响。

  该公司表示,尿素和甲醇将於1月1日复产;本月稍早发生事故导致天然气管道受损。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5.90港元。称,尽管受到产量影响,但他们预计该公司的收益动力和已经实现的利润率仍将高於其国内同业。称,任何可能的收购消息将提振该股价。该股现跌5.2%,至4.36港元,恒生指数涨3.3%。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