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改吁沽售汇控 目标价1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2:30 财华社

高盛改吁沽售汇控目标价119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汇控的投资评级调低至“沽售”,目标价由156元降至119元,指汇控旗下的美国汇丰融资,正处於无止境亏损的状况。高盛并建议投资者换码至渣打(2888-HK)或一篮子的亚洲/香港银行股。

  高盛指出,汇丰融资的信贷问题正不断恶化,并正蔓延到分行网络的无抵押贷款及与地产无关的贷款业务。该行预计,随著美国楼价下滑,汇丰融资的56%的房屋贷款将陷入负资产。

  高盛预计,汇控自2006年第四季至今年第三季为美国次级按揭债务拨备4亿美元后,需要再作120亿美元的拨备。该行并预计汇丰融资於2008年的净亏损将增逾倍到18亿美元,拖累汇控的每股盈利下降6%。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