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初始吁买中国动向 目标价6.6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03 财华社

美林初始吁买中国动向目标价6.62元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给予中国动向“买入”初始评级,12个月目标价6.62元,认为公司属中国运动时装市场领导者。

  该行称,中国动向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大型外国品牌的代理商,相信可享独特竞争优势,而公司亦可交出在全球同业中最佳的毛利率、经营和净利润率。

  报告又指,公司管理层具丰富经验,相信可继续推动此年轻及具活力的公司,而公司现拥7.8亿美元净现金,可供收购更多品牌之用。

  中国动向刚於10月10日上市,美林为上市保荐人之一。

  公司另一保荐人德银,已於周二发表研究报告,给予中国动向初始评级为“买入”,12个月目标价6.25元,以反映公司的增长动力强劲,且管理团队经验丰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