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上调中海油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瑞银:上调中海油目标价

  瑞银昨日表示,将中海油(0883.HK)目标价由18.20港元略提升至18.30港元,此前瑞银将2007-09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由60-67美元/桶提升至71-74美元/桶。

  该行称,中海油最近走软是买进的良机,该股已较10月30日时的历史高点17.60港元下跌了28%。瑞银看好中海油,因其2008-2010年的产量增长强劲,成本控制良好;认为该股是分享原油价格上涨最好的投资工具。瑞银将关注中海油公布已发现油田预估储量的具体数据,及A股的上市计划,维持该股“买进”评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